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寧夏已開工建設145個扶貧項目

2020年03月06日10:42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今天,寧夏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舉行第十一場新聞發布會。梁宏鑫 攝

人民網銀川3月6日電(趙茉鈺)今天上午,寧夏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舉行第十一場新聞發布會。自治區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劉學智介紹,截至3月5日,全區共145個扶貧項目已開工建設﹔306家扶貧車間復工復產103家,就業務工3239人,其中貧困勞動力1610人﹔全區303個扶貧龍頭企業,已復工175個,就業務工17363人,其中貧困勞動力2764人。

據了解,寧夏精准穩妥有序推進扶貧企業復產復工,推動扶貧項目順利實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認真落實《關於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意見》提出的20條舉措,切實解決生產發展和產品銷售難題、積極組織貧困勞動力務工就業、有序推進扶貧項目開工復工、及時開展救助幫扶、抓好駐村幫扶工作,切實降低疫情影響,保証貧困群眾穩定脫貧。

發布會現場。梁宏鑫 攝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