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1.8萬名黨員捐款289.4萬元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11:30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3月4日電 (閻夢婕)寧夏固原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迅速行動、自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3日,全市已有1.8萬名黨員自願捐款289.4萬元。目前,捐款活動還在進行中。

據悉,固原市市委、人大、政府、政協黨員廳級領導同志帶頭捐款。全市各條戰線、各個領域黨員踴躍捐款,不少入黨積極分子、發展對象都提出捐款意願,許多干部、職工通過自願向紅十字會捐款捐物等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眾志成城、勠力同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斗爭。

參加捐款的廣大黨員紛紛表示,要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區、市黨委各項決策部署,堅守工作崗位,忠誠履職盡責,積極奉獻愛心,作出應有貢獻。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中更好地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踐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此次黨員捐款堅持自覺自願、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強迫命令,所捐款項將統一上繳中央組織部。捐款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一線的醫務人員、基層干部群眾、公安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資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群眾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眾家屬,慰問在疫情防控斗爭中犧牲的干部群眾家屬等。

(責編:吳隆重、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