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機場28日迎來首架復工復產包機

搭載154名復工人員前往南昌

2020年02月28日16:23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2月28日電 銀川機場今天迎來首架復工復產包機。此次包機由江西航空執飛,共搭載154名復工人員前往南昌。

在接到此次企業包機需求后,銀川機場提前部署,全力為此次包機提供優質服務,全方位採取多項便利措施,開設專用值機櫃台、專用安檢通道、專人引導登機等為復工人員提供全流程服務。

為落實自治區幫助企業復工復產有關精神,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銀川機場積極對接地方政府,以及規模以上用工企業,整合企業復工返程出行需求,推動受疫情影響取消的航班逐步恢復,整合返程需求推動復工復產包機對接,全力保障空中交通動脈的暢通。除了今天首個包機外,之后還將陸續迎來更多的復工包機。

據了解,銀川機場將繼續密切關注各地疫情防控情況及相關政策,並有計劃地恢復運力,滿足更多個性化復工航空運輸需求,為各地政企單位復工保駕護航,為社會經濟發展助力。(趙茉鈺 王辰)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