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寧夏根據“先機械后人工”原則推進水利工程項目開復工

2020年02月28日11:03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2月28日電(趙茉鈺)今天上午,寧夏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舉行第八場新聞發布會。寧夏回族自治區水利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永春表示,為全力推進水利工程項目開工復工,根據施工“先機械后人工”的原則,對需要大量勞務人員的工程項目,調整優化了既定施工計劃,加強定點集中項目務工人員管理,減少人員流動,實行封閉式管理,確保疫情防控期間工程建設順利實施。

據了解,寧夏春季計劃新開工的重點水利工程2項,包括銀川都市圈東線供水工程、現代化生態灌區惠農渠節水改造工程。同時,復工續建項目4項,包括銀川都市圈西線供水工程、西干渠擴整改造工程、唐徠渠滿達橋除險加固工程、紅寺堡一至三干渠更新改造工程。6個項目計劃完成年度投資約30億元,目前已初步落實投資12.2億元,計劃投資15.5億元的東線供水工程已經開工建設。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