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志願者自籌資金15萬為老舊小區消毒

2020年02月25日07:51  來源:寧夏新聞網
 

微信圖片_20200224222734.jpg

  2月24日,在銀川市興慶區前進街,銀川飛天救援隊的志願者正在一小區內消毒。據介紹,該救援隊自籌資金15萬,配置消毒水、噴霧器、護目鏡等設備,28位隊員自帶口罩迅速集合,奔赴在友愛社區、八一社區、鼓樓社區、寶慶社區等28個社區,連續24天對660多棟老舊小區樓宇進行環境消殺。

微信圖片_20200224222603.jpg

  銀川飛天救援隊作為一支民間志願者力量,從1月29日開始到今天組織志願者178人次,自籌物資,展開志願服務,參與配合社區測量體溫及社區消殺服務,到目前已配合銀川市友愛社區、八裡橋社區、豐收社區、新寧社區、金南社區、北塔社區、文藝社區、信義社區、陽澄社區、安秀社區、康華社區、紫金社區、陶瓷社區、華林社區、永康社區、青山社區、八一社區、東方社區、自強社區、大廟社區、鼓樓社區、雙城門社區、裕民社區、寶慶社區等24個社區對轄區內無常規物業小區進行了環境消殺,服務時長近2000小時。志願者們任勞任怨,每天背負幾十公斤藥桶,沒有一個喊苦喊累。志願者們講,用自己微弱的力量,點亮一點希望的光,一點點光的匯聚,天很快就亮。(記者 祁瀛濤)

(責編:吳隆重、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