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167名企業員工及部分家屬免費乘坐專車返回銀川復工

【查看原圖】
工作人員為員工送午餐。
工作人員為員工送午餐。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2月21日17:54

人民網銀川2月21日電 (閻夢婕)為全力推進園區企業返崗復工,2月21日,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派出6輛大巴專車赴固原市5個縣區,“點對點”免費接回園區企業返崗人員。

據了解,此次返回銀川的有167人,分別來自固原市四縣一區,其中企業職工150人,家屬17人,且家屬僅限已提前在公司備案的人員,所有返回員工需提供街道社區或村委會出具的14天無外出証明。

據銀川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組織人事勞動局局長謝金海介紹,固原市是此次經濟技術開發區派專車返回銀川復工的第一站,為確保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銀川市相關部門、開發區管委會及固原市政協主要負責人統籌協調安排,為返回銀川的人員准備了口罩和食品。

“我在草原阿媽食品有限公司上班。年前家裡有事提前回來,受疫情影響無法按時復工,心裡很著急。19日接到公司電話通知,說有專車過來接我們,真的很高興。”復工企業員工馬宏亮說。

在沃福百瑞枸杞產業有限公司上班的路玉華夫婦也很高興能復工,他們早早地開了社區証明,帶著兩個孩子一同出發。“很感謝相關單位提供這樣的條件,讓我們能回到銀川工作。”路玉華說。

據了解,隨后,專車還將前往中衛市、吳忠市及周邊省份完成接人任務,被接回的職工均經過縣一級的健康核查與出行軌跡追蹤,並出具相關証明,返銀川后無特殊情況可直接上崗,無需隔離。(文中圖片均由固原市委宣傳部提供)

分享到: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