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間農業農村脫貧攻堅水務重點工作

2020年02月19日08:04  來源:寧夏日報
 

  2月18日,寧夏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間全區農業農村、脫貧攻堅和水務各項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重大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具體安排上來,在不折不扣抓好農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根據“三農”工作的特點和時令,統籌做好農業農村、脫貧攻堅和水務各項工作。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扛起責任,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高質量做好近期“三農”各項工作。要嚴防死守,扎實做好農村疫情防控﹔要搶抓農時,切實做好春耕備耕工作﹔要科學謀劃,大力優化農業產業結構﹔要齊心協力,全力保障重要農產品供給﹔要分類施策,扎實推進脫貧攻堅重點工作﹔要統籌安排,持續增強水利保障能力。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總體戰、阻擊戰,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爭取主動、打牢基礎。(記者 馬越)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