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農商行堅持挺紀在前 全力戰“疫”情

2020年02月17日21:2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2月17日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衛農商行紀委把工作重點轉移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實開展疫情防控監督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作風和紀律保障。

該行紀委堅持問題導向,嚴格按照全程監督、有效監督的原則深入開展監督檢查。比如,對照領導小組辦公室防疫物資領取登記簿查看物資保障是否傾向於基層一線﹔對物資採購人員強調重申廉潔紀律﹔對照支行登記台賬查看防疫方案的貫徹執行是否到位﹔到支行實地查看防疫物資的儲備是否充足,員工的生命安全是否能得到基本保障。

據悉,中衛農商行強調要把員工群眾的生命安全當做是當前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通過工作督導,層層傳導壓力,持續推動各責任主體一絲不苟的壓實主體責任﹔督促各支行部室負責人要盡職盡責,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確保該行黨委的安排部署能夠迅速得到貫徹落實。同時,針對在監督檢查中發現的一般苗頭性和傾向性問題,及時整改的,堅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對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共性問題,責令相關職能部門進行統一規范並下發執行。

下一步,該行紀委將創新監督工作的手段和方法,繼續堅持從嚴監督、從嚴執紀、從嚴問責,進一步強化紀律意識,對落實疫情防控責任敷衍塞責、推諉扯皮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擔當不作為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及其他工作紀律的,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為中衛農商行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提供紀律保障。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