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開發區公安分局:嘉獎戰“疫”一線民輔警 打造有溫度的戰斗堡壘

【查看原圖】
嘉獎戰“疫”一線民輔警。固原開發區公安分局供圖
嘉獎戰“疫”一線民輔警。固原開發區公安分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2月14日19:58

人民網銀川2月14日電(趙茉鈺) 戰斗堡壘既要有強度又要有溫度。 2月13日下午,固原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在福銀高速固原西入口等6個執勤點舉行戰時宣布嘉獎令活動,及時將區、市、縣三級公安機關黨組織的嘉獎和關懷送到抗疫一線民輔警手中,讓民警及時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固原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黨總支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和共產黨員旗幟作用,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線作為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和磨刀石。該局全體民輔警克服了警力少、任務重、保障弱的困難,晝夜奮戰在疫情一線,扎實開展隔離管控、卡點查驗、蹲點值守等各項疫情防控工作,涌現出一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先后有6個集體,11名先進個人受到自治區、固原市公安機關的通令嘉獎表彰。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