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寧夏銀川小學生精心繪制戰“疫”手抄報

【查看原圖】
銀川小學生精心繪制的戰“疫”手抄報。銀川閱海一小供圖
銀川小學生精心繪制的戰“疫”手抄報。銀川閱海一小供圖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2月03日18:12

人民網銀川2月3日電(賈茹、趙茉鈺) “雖然祖國媽媽生病了,但是每個人都在為她的康復做出自己的努力。”

“武漢別怕,我派奧特曼去救你。”

“病毒,你們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

“有一些人,還在保護我們,比如醫生,他們並沒有超能力,但是他們抵御著病魔的襲擊﹔還有科學家,他們爭分奪秒地研究抵抗病毒的藥和疫苗﹔還有許多工人,用不可思議的速度建成了雷神山和火神山兩所醫院,他們還源源不斷地將醫用物資送往武漢這座城市。”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了無數國人的心。銀川市實驗小學閱海第一校區的小學生們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創作了一幅幅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手抄報,倡導身邊人不吃野生動物、減少走親訪友。同時,致敬所有奮斗在一線的工作人員,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