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波到大武口區慰問困難群眾時強調

把群眾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2020年01月19日07:44  來源:寧夏日報
 

  1月17日,寧夏政協主席崔波一行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看望慰問城鄉困難群眾,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並為他們送上慰問品、慰問金以及新春佳節的美好祝願。

  崔波一行先后走訪養老機構、社區等地。在大武口區醫養服務中心,崔波衷心祝願老人們健康長壽,並囑咐工作人員,一定要把老人們照顧好,讓他們老有所居、老有所養、老有所樂,安度晚年。在人民路街道工人街社區"陽光家園",幾名殘疾人雙手上下翻飛拍打手鼓,笑容燦爛。崔波對"陽光家園"設立書法、剪紙等培訓班,帶動殘疾人創業、就業的這一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他與這裡的殘疾群眾互動交流,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情況,鼓勵他們堅定生活的信心。在魏曉國、季賀、楊理生等困難黨員及困難群眾家中,崔波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各方面情況,了解他們急需解決的實際困難。

  崔波叮囑相關部門,要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千方百計為困難群眾排憂解難,特別要重視解決因病導致家庭困難的問題,把溫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走訪慰問中,崔波強調,要進一步發展好養老事業,提供更好地服務,讓老人老有所養、老有所樂。各地各部門要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深入基層察實情、出實招、辦實事,對困難群眾在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當前尤其要解決好春節期間困難群眾的生活問題,確保他們過上歡樂祥和的節日。(記者 高菲)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