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証履職·代表委員面對面

寧夏人大代表郝向峰:讓枸杞行業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0年01月14日13:43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寧夏人大代表郝向峰接受人民網採訪。高嘉蔚 攝。

人民網銀川1月14日電(趙茉鈺)“今年寧夏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將支持民營企業發展並壯大‘寧字號’,我聽后備受鼓舞,對未來發展更有信心、更有干勁。”寧夏人大代表、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向峰說。

作為來自枸杞行業的民營企業代表,郝向峰不僅關心民營企業發展環境,也在思考枸杞產業的未來——如何能“老樹發新芽”。郝向峰代表表示,要以創新驅動,引領寧夏枸杞產業高質量發展。“枸杞產業是寧夏傳統特色產業,隻有通過創新,插上科技的翅膀,才能煥發新活力,壯大‘寧字號’。”

政府工作報告提出,2020年寧夏將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堅決清理各類歧視性規定和做法,大幅放寬市場准入,保障民營企業依法平等使用資源要素、公開公平公正參與競爭、同等受到法律保護。下功夫解決民營經濟發展面臨的困難問題,讓廣大企業家安心搞經營、舒心辦企業、放心謀發展。同時,建設國家級農業高新區,升級“老字號”,開發“原字號”,壯大“寧字號”,讓“五大之鄉”品牌更加響亮。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