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辛集市域數字經濟體聯盟正式成立

2020年01月13日12:13  來源:海外網
 

1578884625519973.jpg

1 月 11 日,企業數字化轉型與業務增長 ——阿裡釘釘辛集高峰論壇在河北省辛集市召開,這是承繼河北省人民政府與阿裡巴巴集團《加快河北數字經濟發展合作協議》提出的辛集市域數字經濟體建設計劃。

本次論壇由辛集市政府與阿裡釘釘合作主辦,由辛集農商銀行承辦,各方聯合發起辛集市域數字經濟體聯盟,計劃打造內涵豐富的全國首個市域數字經濟體。

論壇上,阿裡釘釘副總裁王兆作《新組織,新商業,新發展》主題分享。阿裡巴巴淘寶大學、釘釘大學和速賣通大學首次聯袂,三大知識平台的金牌講師同台獻計,分享阿裡巴巴對企業數字化的深入思考與實踐經驗。

阿裡釘釘華北大區總經理李寧表示,目前數字普惠平台已初具規模,依托金融釘釘,將推動辛集農商鄉村振興數字化中心戰略功能全面落地。未來 1 年將助力 500 家辛集企業組織實現數字化管理協同,降本增效,接軌數字經濟。將推進辛集“未來校園”、“未來醫院”建設,用數字化手段賦能民生服務。依托釘釘平台,帶動速賣通等阿裡經濟體資源,協同辛集企業搭建人脈資源、服務資源、信息資源共享的數字化新生態,助力辛集打造成為全國首個“工農生產——產業發展——企業金融——民生消費”全面數字化的市域經濟體,探索數字化鄉村振興的“辛集模式”。(陳汝健 劉江林)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