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代表團:解放思想奮力追趕  努力交出固原答卷

2020年01月13日07:49  來源:寧夏新聞網
 

  1月12日,固原市代表團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認為報告目標明確,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強,是一個舉措有力、催人奮進、溫暖人心的好報告。會上,代表們緊緊圍繞政府工作報告的內容和社會關注的熱點,結合自身實際各抒己見,暢所欲言。大家紛紛表示,要敢於擔當、善抓落實,努力交出無愧於歷史的固原答卷。

  李金科代表說,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八次、九次全會決策部署,總結工作實事求是,分析形勢客觀清醒,謀劃未來思路清晰,是一個振奮精神、激發干勁的好報告,充分調動了全區干部群眾的主動性和創造性。隻要我們形成共識不爭論、咬定目標不動搖、真抓實干抓落實,就一定能把報告擘畫的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如期與全國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會。

  王和山代表認為,報告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八次、九次全會精神,是一個非常精彩、非常有力、非常提氣的報告。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做好農業產業結構調整、項目謀劃、新型經營主體培育以及營商環境打造的大文章,為全區高質量發展夯實基礎。

  李光明代表說,報告是一個溫暖人心、提振信心、砥礪決心的好報告,是一個謀發展、抓落實、惠民生的好報告。涇源縣要強化源頭管控,嚴守生態保護紅線﹔堅持生態優先,嚴把環境質量底線﹔推進綠色發展,嚴守資源消耗上限,實現百姓富和生態美有機結合,爭當全區生態建設的排頭兵。

  楊剛代表希望,自治區政府幫助固原人民早日圓夢高鐵,為加快固原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活力﹔加大六盤山生態經濟區建設力度,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進一步推進固原產業結構調整,著力在產業優化升級上下功夫。(記者 周一青 智慧)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