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進行時

自治區主席咸輝: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會自動成真

2020年01月11日11:38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1月11日電(兩會前方報道組)1月11日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寧夏銀川開幕。報告公布了2020年寧夏主要預期目標,自治區主席咸輝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指出,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會自動成真。實現上述目標難度不小,需要付出艱苦努力。

咸輝指出,我們必須穩中求進狠抓發展,堅定不移抓好發展第一要務,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該穩的堅決穩住,讓穩的基石更加堅實,該進的積極進取,讓進的鼓點更加有力,努力實現經濟量的合理增長和質的穩步提升﹔我們必須把握關鍵優化治理,堅定不移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加快破除制約高質量發展的深層次問題、結構性矛盾、體制性障礙,把顯著的制度優勢轉化成實際的治理效能。我們必須緊扣目標補齊短板,堅定不移把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圍繞這個目標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盯住這個任務定思路、想辦法、增措施,堅決啃下硬骨頭,奮力完成硬任務,確保全面小康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我們必須堅守底線防范風險,堅定不移樹牢底線思維、強化風險意識,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把握主動權、下好先手棋,守好三條生命線,不斷推動寧夏高質量發展乘風破浪、行穩致遠!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