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運大幕開啟 銀中高鐵迎來春運首秀

【查看原圖】
春運首日,銀川客運段各次列車迎來客流高峰
春運首日,銀川客運段各次列車迎來客流高峰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1月10日22:06

人民網銀川1月10日電 (閻夢婕)1月10日,為期40天的2020年春運正式拉開帷幕,銀中高鐵迎來首個春運。2020年春運自1月10日至2月18日,節前15天,節后25天,與往年相比,今年春節來得較早,節前探親、旅游、學生、務工客流疊加,將於1月 19日至23日出現較高的客流高峰,方向主要流向江浙、東北、山東、四川等地。節后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月30日、31日(大年初六、初七)。蘭州鐵路局銀川客運段預計運送旅客165萬人次,同比增長3%。

針對春運期間運輸客流驟增、用餐需求加大的實際情況,銀川客運段進一步規范列車餐飲管理,在確保餐飲衛生和質量的前提下,推出不同檔次、不同價位、不同品類的旅行餐食,銀川至上海K1331次、銀川至杭州K1805次列車將根據線路特點特別推出回鄉雞、孜然羊肉等寧夏地方特色菜及西湖醋魚、菊花魚回家路上的家鄉菜,滿足不同層次旅客的用餐需求,讓列車服務更加用心、更加“有溫度”。(文中圖片均由蘭州鐵路局銀川客運段提供)

分享到: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