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自治區黨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

2020年01月02日07:44  來源:寧夏日報
 

  1月1日,寧夏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2020年第1次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銳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准確分析了2019年國內國際形勢,全面部署了2020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和重點工作,是指導做好今年經濟工作的重要綱領性文件,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落實。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十二屆九次全會集中體現了關鍵時期自治區黨委推動寧夏走上高質量發展新路子的新使命、新擔當、新作為,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和機關干部要認真學習領會,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要按照全會精神認真謀劃好明年的工作,找准人大依法履職的著力點,推動全會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貫徹落實。

  會議還傳達了全國人大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強和改進人大代表工作交流會精神,研究了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籌備工作等。(記者 尚陵彬)

(責編:趙茉鈺、寬容)